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Babe 33 birthday party ♥

30/07/2011 這天也就是昨天是我寶貝33的大日子,真日來的喔~
她們早上去了sunway游泳,我沒去到吶 ~
晚上才出席她的生日=) 33別生氣吖 ^^ 當天有20位人出席 是不是很多呢~
我們晚上去pitstop幫他慶祝,我8點這樣就去了
我們都差不多來齊了,主角和嘉欣最後才來~
 我們要給驚喜壽星女,錄影不在我這,所以給不到你們看嚕;p
準備點蠟燭進去嚕 ~
進到去,詩恩大大聲唱"HAPPY BIRTHDAY TO YOU "
我遲了進去,沒唱到><
壽星女感動了,哈哈,開心死他
 
壽星女你最漂亮了 ♥開心嗎?
 許願,吹蠟燭 :D
Grace , Shan ♥ 
 3 sister ^.^
 女生們,ONLY GIRL ♥
 男生們,ONLY BOY ♥
 大合照 ! ♥ 少了一個詩恩,因為他要抓機><
  開始吃東西咯 ,餓死了,我的雞扒都冷了 
 然後各玩各的嚕^^
 我和嘉欣 ♥
我和詩恩 ♥
我和嘉儀 ♥
 emei , jia yii , sook yee
emei , jia xin , sook yee
jia yii , sook yee
他們與壽星女 ♥
我和壽星女,我愛你 ♥
我和Grace ,我們穿情侶衣叻 哈哈 ♥
雪盈,ME
 
壽星女有很多禮物喔,唯一一個小老鼠 ^^ 大老鼠配小老鼠 哈哈XD
 喝酒咯~~~ 哈哈 ,喝到沒味道><
 2010---2011的我們 ♥
ILY xiao shan ♥ ^^ 有一篇錄影是他們祝福你的話=)我上傳不到=(




就這樣過了一個生日派對了,蠻開心的
哈哈 33我看得出你很開心 ^^
希望明年你的生日也是我們一起陪你過^^
我愛你 ♥
友誼不變不變 ! ♥

没有评论: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Babe 33 birthday party ♥

30/07/2011 這天也就是昨天是我寶貝33的大日子,真日來的喔~
她們早上去了sunway游泳,我沒去到吶 ~
晚上才出席她的生日=) 33別生氣吖 ^^ 當天有20位人出席 是不是很多呢~
我們晚上去pitstop幫他慶祝,我8點這樣就去了
我們都差不多來齊了,主角和嘉欣最後才來~
 我們要給驚喜壽星女,錄影不在我這,所以給不到你們看嚕;p
準備點蠟燭進去嚕 ~
進到去,詩恩大大聲唱"HAPPY BIRTHDAY TO YOU "
我遲了進去,沒唱到><
壽星女感動了,哈哈,開心死他
 
壽星女你最漂亮了 ♥開心嗎?
 許願,吹蠟燭 :D
Grace , Shan ♥ 
 3 sister ^.^
 女生們,ONLY GIRL ♥
 男生們,ONLY BOY ♥
 大合照 ! ♥ 少了一個詩恩,因為他要抓機><
  開始吃東西咯 ,餓死了,我的雞扒都冷了 
 然後各玩各的嚕^^
 我和嘉欣 ♥
我和詩恩 ♥
我和嘉儀 ♥
 emei , jia yii , sook yee
emei , jia xin , sook yee
jia yii , sook yee
他們與壽星女 ♥
我和壽星女,我愛你 ♥
我和Grace ,我們穿情侶衣叻 哈哈 ♥
雪盈,ME
 
壽星女有很多禮物喔,唯一一個小老鼠 ^^ 大老鼠配小老鼠 哈哈XD
 喝酒咯~~~ 哈哈 ,喝到沒味道><
 2010---2011的我們 ♥
ILY xiao shan ♥ ^^ 有一篇錄影是他們祝福你的話=)我上傳不到=(




就這樣過了一個生日派對了,蠻開心的
哈哈 33我看得出你很開心 ^^
希望明年你的生日也是我們一起陪你過^^
我愛你 ♥
友誼不變不變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