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Family Day ♥

補貼補貼 ,這篇是Family Day ♥ 我們去了Niello Cafe 小休庭吃扒 =)
整家人都在,好久沒這樣吃東西了 哈哈 ^.^
我可愛的Jameson ,他在幫這家電打廣告 :D hahaaaaa
我們跟Jameson
 我們的飲料 ♥ Ice Longan& Green Apeel 
Daddy & 大姐 點的
 這個是姐夫點的 ~
 這是二姐點的 ~
這是我和媽咪點的
 然後我們就用Carmera 拍照 =)
 我和Doris
我們3姐妹 ^^ 是不是不像叻 ;p
媽咪,希希,爸爸 

 最後的甜品 我的banana ^^ i like =)





hahahh ,寫完嚕 謝謝來看=)  

没有评论: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Family Day ♥

補貼補貼 ,這篇是Family Day ♥ 我們去了Niello Cafe 小休庭吃扒 =)
整家人都在,好久沒這樣吃東西了 哈哈 ^.^
我可愛的Jameson ,他在幫這家電打廣告 :D hahaaaaa
我們跟Jameson
 我們的飲料 ♥ Ice Longan& Green Apeel 
Daddy & 大姐 點的
 這個是姐夫點的 ~
 這是二姐點的 ~
這是我和媽咪點的
 然後我們就用Carmera 拍照 =)
 我和Doris
我們3姐妹 ^^ 是不是不像叻 ;p
媽咪,希希,爸爸 

 最後的甜品 我的banana ^^ i like =)





hahahh ,寫完嚕 謝謝來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