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020711 ♥

星期六這天應該是全馬來西亞學校的1 Murid 1 Sukan 1 Malaysia 越野賽跑吧 ~~
早上七早八早起身去學校 ,
去到學校 只有一個字 “” 多人到 ~~~
早上班和下午班一起 多人 真的很多人
然後前面的人教我們做運動
我們後面看不到 就沒做 就拍照 嘻嘻

 我的全素顏 什麼都沒有 !!! 
請忽略掉吧 ,眼袋很大 ,因為才睡到4粒鐘 
 
 誰偷拍的><
 後面的太陽好美 !!! ♥
我們開始跑嚕
我們下午班跑一個圈罷了
不過我覺得好累
因為我很久沒試過這樣跑了
我們7點多開始跑
8點半回到來目的地
 我們累成將 !!!
 ♥
 猜我們是誰 ? 

不過猜到沒獎拿 哈哈
我的號碼號碼 ^ ^
2252 TAI YI MEI
我們的回憶 ! ♥永遠記得 ^ ^


然後我11點這樣回家
因為很累
回家休息下,沖涼準備
就和33走街去了
本來詩恩有的
他說睡覺就沒去了哦他
我們去到去吃
SAKAE SUSHI
hahahhh 我隨便的亂拍 :P 
吃完後,
我和3兩個人去JUST K唱K
那邊的東西很差
看照片吧


 我們我們 !!! ♥

很快就唱完了
然後我們人有心急
就去廁所咯 哈哈
也是拍照 !!
很愛這張 ♥

然後我們去游泳池那邊拍
我喜歡陽光的地方拍照 ^ ^


 我在想著你嗎? no no no ~~~
 哈哈 我在強吻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然後5點多回家
我變四眼了
哈哈 
寶貝們晚安
明天新的一天
把不開心的東西
忘掉忘掉 !!! 

没有评论:

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020711 ♥

星期六這天應該是全馬來西亞學校的1 Murid 1 Sukan 1 Malaysia 越野賽跑吧 ~~
早上七早八早起身去學校 ,
去到學校 只有一個字 “” 多人到 ~~~
早上班和下午班一起 多人 真的很多人
然後前面的人教我們做運動
我們後面看不到 就沒做 就拍照 嘻嘻

 我的全素顏 什麼都沒有 !!! 
請忽略掉吧 ,眼袋很大 ,因為才睡到4粒鐘 
 
 誰偷拍的><
 後面的太陽好美 !!! ♥
我們開始跑嚕
我們下午班跑一個圈罷了
不過我覺得好累
因為我很久沒試過這樣跑了
我們7點多開始跑
8點半回到來目的地
 我們累成將 !!!
 ♥
 猜我們是誰 ? 

不過猜到沒獎拿 哈哈
我的號碼號碼 ^ ^
2252 TAI YI MEI
我們的回憶 ! ♥永遠記得 ^ ^


然後我11點這樣回家
因為很累
回家休息下,沖涼準備
就和33走街去了
本來詩恩有的
他說睡覺就沒去了哦他
我們去到去吃
SAKAE SUSHI
hahahhh 我隨便的亂拍 :P 
吃完後,
我和3兩個人去JUST K唱K
那邊的東西很差
看照片吧


 我們我們 !!! ♥

很快就唱完了
然後我們人有心急
就去廁所咯 哈哈
也是拍照 !!
很愛這張 ♥

然後我們去游泳池那邊拍
我喜歡陽光的地方拍照 ^ ^


 我在想著你嗎? no no no ~~~
 哈哈 我在強吻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然後5點多回家
我變四眼了
哈哈 
寶貝們晚安
明天新的一天
把不開心的東西
忘掉忘掉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