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BabeEarn birthday ♥


哈咯!我來了,大家有忘了我嗎?
遲來的一篇,不好意思吶,讓大家久等了。
這篇是說我BabeEarn生日~8月7號 星期天我們去了Sunway ,
我們抵達Sunway後就去添飽肚子 ^.<去了MCD吃 ;)
相機不聽話,拍到我們都光光 >,<
當天的我素顏哦 !
US ! ♥
然後我們夠鐘看戲 ,看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一個字 ,很好看 它很聰明 :)
看完大概3點多 我們出到去買Chat time喝
我叫這杯好像三色奶茶將,可是很多珍珠 :)
然後他們溜冰,我們沒溜的坐在一旁看他們溜
哈哈 還有錄影的呢 我不要放上來 不然有人罵我的呢 XD
 然後姐姐叫我買“人約離婚後” 我很想看 TT
姐姐來了後 我就和33去拍照 ;)
 
33我帶著你送我的手錶喔 !  ♥
然後6點多就回家了,回家的路途中塞車
OMG 等到傻了 @@ 塞了1個小時
然後晚上他們就去gaonline慶祝,我沒去到 因為我回家了
真不好意思呢 我們一起送你的禮物 喜歡嗎?
壽星女 Happy birthday  ♥
就這樣一天 過了  Have a nice day  ^,^

没有评论: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BabeEarn birthday ♥


哈咯!我來了,大家有忘了我嗎?
遲來的一篇,不好意思吶,讓大家久等了。
這篇是說我BabeEarn生日~8月7號 星期天我們去了Sunway ,
我們抵達Sunway後就去添飽肚子 ^.<去了MCD吃 ;)
相機不聽話,拍到我們都光光 >,<
當天的我素顏哦 !
US ! ♥
然後我們夠鐘看戲 ,看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一個字 ,很好看 它很聰明 :)
看完大概3點多 我們出到去買Chat time喝
我叫這杯好像三色奶茶將,可是很多珍珠 :)
然後他們溜冰,我們沒溜的坐在一旁看他們溜
哈哈 還有錄影的呢 我不要放上來 不然有人罵我的呢 XD
 然後姐姐叫我買“人約離婚後” 我很想看 TT
姐姐來了後 我就和33去拍照 ;)
 
33我帶著你送我的手錶喔 !  ♥
然後6點多就回家了,回家的路途中塞車
OMG 等到傻了 @@ 塞了1個小時
然後晚上他們就去gaonline慶祝,我沒去到 因為我回家了
真不好意思呢 我們一起送你的禮物 喜歡嗎?
壽星女 Happy birthday  ♥
就這樣一天 過了  Have a nice day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