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HAPPY DAY ♥ 160711

早晨好 ! ♥  早起身,現在累到,因為學校主辦了義賣會和拿成績冊 =)
我只去逛逛 一進到去 多人到 什麼人都有 囧 ~~
很多人 對不?
是真的很多人吶 嚇死我了 哈哈 >,<
我的班,沒人去拿成績冊 XD
在等待這個神秘屋^ ^ 沒自己想像的那麼恐怖那麼刺激 >< 那些人都看到了 哈哈 
到最後要伸手去那個裡面不知裝什麼的東西拿鎖匙開門 哈哈 真的是 
我們都同高 啊哈哈 ^^
送上我們的照片 ^^ 
他們都笑到很燦爛 ,其實我都不知道他們笑什麼 XD
我就在2點多 姐姐來載我回 就這樣過了一個義賣會 囧
沒東西寫 ,就這樣掰掰啦 MUACKSSSSSSSS =D

没有评论:

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HAPPY DAY ♥ 160711

早晨好 ! ♥  早起身,現在累到,因為學校主辦了義賣會和拿成績冊 =)
我只去逛逛 一進到去 多人到 什麼人都有 囧 ~~
很多人 對不?
是真的很多人吶 嚇死我了 哈哈 >,<
我的班,沒人去拿成績冊 XD
在等待這個神秘屋^ ^ 沒自己想像的那麼恐怖那麼刺激 >< 那些人都看到了 哈哈 
到最後要伸手去那個裡面不知裝什麼的東西拿鎖匙開門 哈哈 真的是 
我們都同高 啊哈哈 ^^
送上我們的照片 ^^ 
他們都笑到很燦爛 ,其實我都不知道他們笑什麼 XD
我就在2點多 姐姐來載我回 就這樣過了一個義賣會 囧
沒東西寫 ,就這樣掰掰啦 MUACKSSSSSSSS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