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Cameron Highlands trip ♥

我們一家人去了金馬倫高原 2天1夜 , 我們下午2點多3點才出發 !
所以去到那邊7點多 去到那邊下雨了 下雨令我們更加的冷 =)
 去到等姐夫的朋友帶我們去酒店,在等的時候 我們去了蜜蜂園 買東西吃

 看看,我們的酒店靠近馬路 睡覺吵死人了 !
 

我們放好東西 休息下 去那邊的夜市走走 買東西吃 :))
我們全部都拿著雨傘走夜市 我最討厭濕塔塔的夜市
感覺沒東西買 所以我買了點點小吃來吃罷了 !
晚上也沒地方好去 只是在酒店看戲 過後睡覺睡覺
睡覺都睡不好 醒了好多次
直到明天7點多醒了 準備準備 !!
簡單的look ♥
然後我們去了一間茶餐廳吃東西 我沒吃 只是喝milo =)
得空沒事做 玩偷拍 XD
Me , Doris ♥
然後就收拾行李放在車 就出發玩了
我們去仙人掌園去 !♥
好漂亮的花 ^,^
好大的仙人掌呀  :))
我的侄兒很可愛 怕到睡著來坐 哈哈 ^^
領走前的的我們 ! 爸媽 3姐妹 ♥
 然後我們去了巴殺 很多人 很多車
 然後我們去了玫瑰園 好像爛屋將
他們一家3口 很可愛 哈哈
 大人5塊 只是我們4個人進去罷了 爸媽不要進><
進到去有很多美美的花朵
 紫藍色的辣椒 特別
 我討厭和我大姐拍照,因為他很矮/.\
 haha ,, 我和7個小矮人^^
 我是巨蟹座的 =)
 哈哈,很好笑,一人做一個,他們欺負我,要我蓋眼睛 XD

過後我們就去吃東西 吃肉骨茶跟白雞 哈哈
然後去了茶園 
很美 ^^
領走前 大合照 ! ^^
然後從舊路回 彎到 我下車嘔><
 然後下到金寶 去遊記吃麵包雞^^ 很好吃很好吃 
然後8點多回家嚕
 在遊記買的砂騎馬
 草莓幹和草莓 ^^
 軟軟糖 很好吃^^
姐姐買的毛毛蟲 哈哈 








我的路程過完了,好快的 ,
朋友們我買的草莓幹好吃嗎?嘻嘻 
我的眼睛今天2個都紅了,為什麼會將=(
晚安 各位寶貝

没有评论: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Cameron Highlands trip ♥

我們一家人去了金馬倫高原 2天1夜 , 我們下午2點多3點才出發 !
所以去到那邊7點多 去到那邊下雨了 下雨令我們更加的冷 =)
 去到等姐夫的朋友帶我們去酒店,在等的時候 我們去了蜜蜂園 買東西吃

 看看,我們的酒店靠近馬路 睡覺吵死人了 !
 

我們放好東西 休息下 去那邊的夜市走走 買東西吃 :))
我們全部都拿著雨傘走夜市 我最討厭濕塔塔的夜市
感覺沒東西買 所以我買了點點小吃來吃罷了 !
晚上也沒地方好去 只是在酒店看戲 過後睡覺睡覺
睡覺都睡不好 醒了好多次
直到明天7點多醒了 準備準備 !!
簡單的look ♥
然後我們去了一間茶餐廳吃東西 我沒吃 只是喝milo =)
得空沒事做 玩偷拍 XD
Me , Doris ♥
然後就收拾行李放在車 就出發玩了
我們去仙人掌園去 !♥
好漂亮的花 ^,^
好大的仙人掌呀  :))
我的侄兒很可愛 怕到睡著來坐 哈哈 ^^
領走前的的我們 ! 爸媽 3姐妹 ♥
 然後我們去了巴殺 很多人 很多車
 然後我們去了玫瑰園 好像爛屋將
他們一家3口 很可愛 哈哈
 大人5塊 只是我們4個人進去罷了 爸媽不要進><
進到去有很多美美的花朵
 紫藍色的辣椒 特別
 我討厭和我大姐拍照,因為他很矮/.\
 haha ,, 我和7個小矮人^^
 我是巨蟹座的 =)
 哈哈,很好笑,一人做一個,他們欺負我,要我蓋眼睛 XD

過後我們就去吃東西 吃肉骨茶跟白雞 哈哈
然後去了茶園 
很美 ^^
領走前 大合照 ! ^^
然後從舊路回 彎到 我下車嘔><
 然後下到金寶 去遊記吃麵包雞^^ 很好吃很好吃 
然後8點多回家嚕
 在遊記買的砂騎馬
 草莓幹和草莓 ^^
 軟軟糖 很好吃^^
姐姐買的毛毛蟲 哈哈 








我的路程過完了,好快的 ,
朋友們我買的草莓幹好吃嗎?嘻嘻 
我的眼睛今天2個都紅了,為什麼會將=(
晚安 各位寶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