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0624 Happy Birthday to me ! ♥

haha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D 
我15歲了! ♥ 
當天24號沒慶祝
25號我們才慶祝:))


當天25號我們5個人一起去timesquare 
我們到達後去吃old trow (不會寫 ==‘’)
食物來還沒來時我們拍照 ^.<



我們!
吃完後我們本來說去New Way 唱k的
最後沒唱了=(
我真的很想唱T^T
沒唱我們就去走街了


然後我們走到累了
就去休息拍下照=)
這張我們好像不認識將 哈哈 。。

 很愛這張 ^^
我和Grace En =)
 這張很有feel ^^
 我和Caryn =)

  我和xiao shan =)

 我們3個 ^ ^


然後我們就下金河,
去到金河卻很多人
而且衣服超便宜哦 !!
全場Rm10 全場RM5

哈哈 我都買了好幾件了=)
然後我們走累了
就去馬桶餐吃 ^^
你們看 他的牙刷都黑了 哈哈 XD

 這2個都是我叫的,青色那個有點像藥水味
不是很好吃= =‘’
這是Grace en 叫得 ,看起來很好吃將:p

然後我們就過回timesquare去 !
在我們還沒到timesquare時
看見有一群馬來豬沒腦的亂打華人
沒得罪你,就不要隨便亂打
等天收吧你們 !!

*寶貝們,你們去那邊小心喔!!
因為那幫馬來豬專門打十多歲的男子來打的
我提醒你們哦 ~~ *



6點多回到家了,
過後就回家試衣服,
就去沖涼準備下一場了。
就這樣打扮,因為天氣熱 ,綁頭髮
我們顧著吃
差點忘了拍照
這篇我不多說了,因為我們都只是在吃

2個鬥親 ;p
 這張很愛 ^ ^



 好吃 XD
 要流口水了啦我 :p
我們2個鬥雞眼 XD 哈哈 看不出我有
因為我一個看得出罷了 XD
 我和Lucas
我和肥隆 XD
我們3姐妹

過後我們切蛋糕嚕 ~~
告訴你們哦 ,我很愛吃這個蛋糕
到了明天我把它吃光光了 :p
haha haha haha ^ ^
哈哈 我與蛋糕 ^.<
然後許願 吹蛋糕 切蛋糕 =)
 我會許什麼願?? 哈哈 不要和你們說
說了就不靈嚕 嘻嘻
切蛋糕 ^ ^
接下來姐妹們和我拍照 =)
 emei `caryn
emei `grace
 emei ` puiyan
 emei ` shan
 emei ` 2 brother
 emei ` lucas
emei ` wen long

一輩子的姐妹喔!!♥
 這幾位是出席我的生日派對的朋友仔
臨走前先拍拍照丫
 看到我們很開心,對吧 ?
我們吃了RM191.10,哈哈 好多1阿 ~~
買馬票好 ^^
就這樣 我的生日就過了 謝謝你們的祝福
謝謝你們的禮物
謝謝你們  ♥ 城城,詩恩,潔釤,嘉欣,佩瑛,建豪,肥隆
 晚安寶貝們,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陪伴 ♥
哈哈 我很開心 !!
也有點不開心
總之開心就好把 ♥
麼麼 !! 愛死你們吖 XD 

没有评论: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0624 Happy Birthday to me ! ♥

haha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D 
我15歲了! ♥ 
當天24號沒慶祝
25號我們才慶祝:))


當天25號我們5個人一起去timesquare 
我們到達後去吃old trow (不會寫 ==‘’)
食物來還沒來時我們拍照 ^.<



我們!
吃完後我們本來說去New Way 唱k的
最後沒唱了=(
我真的很想唱T^T
沒唱我們就去走街了


然後我們走到累了
就去休息拍下照=)
這張我們好像不認識將 哈哈 。。

 很愛這張 ^^
我和Grace En =)
 這張很有feel ^^
 我和Caryn =)

  我和xiao shan =)

 我們3個 ^ ^


然後我們就下金河,
去到金河卻很多人
而且衣服超便宜哦 !!
全場Rm10 全場RM5

哈哈 我都買了好幾件了=)
然後我們走累了
就去馬桶餐吃 ^^
你們看 他的牙刷都黑了 哈哈 XD

 這2個都是我叫的,青色那個有點像藥水味
不是很好吃= =‘’
這是Grace en 叫得 ,看起來很好吃將:p

然後我們就過回timesquare去 !
在我們還沒到timesquare時
看見有一群馬來豬沒腦的亂打華人
沒得罪你,就不要隨便亂打
等天收吧你們 !!

*寶貝們,你們去那邊小心喔!!
因為那幫馬來豬專門打十多歲的男子來打的
我提醒你們哦 ~~ *



6點多回到家了,
過後就回家試衣服,
就去沖涼準備下一場了。
就這樣打扮,因為天氣熱 ,綁頭髮
我們顧著吃
差點忘了拍照
這篇我不多說了,因為我們都只是在吃

2個鬥親 ;p
 這張很愛 ^ ^



 好吃 XD
 要流口水了啦我 :p
我們2個鬥雞眼 XD 哈哈 看不出我有
因為我一個看得出罷了 XD
 我和Lucas
我和肥隆 XD
我們3姐妹

過後我們切蛋糕嚕 ~~
告訴你們哦 ,我很愛吃這個蛋糕
到了明天我把它吃光光了 :p
haha haha haha ^ ^
哈哈 我與蛋糕 ^.<
然後許願 吹蛋糕 切蛋糕 =)
 我會許什麼願?? 哈哈 不要和你們說
說了就不靈嚕 嘻嘻
切蛋糕 ^ ^
接下來姐妹們和我拍照 =)
 emei `caryn
emei `grace
 emei ` puiyan
 emei ` shan
 emei ` 2 brother
 emei ` lucas
emei ` wen long

一輩子的姐妹喔!!♥
 這幾位是出席我的生日派對的朋友仔
臨走前先拍拍照丫
 看到我們很開心,對吧 ?
我們吃了RM191.10,哈哈 好多1阿 ~~
買馬票好 ^^
就這樣 我的生日就過了 謝謝你們的祝福
謝謝你們的禮物
謝謝你們  ♥ 城城,詩恩,潔釤,嘉欣,佩瑛,建豪,肥隆
 晚安寶貝們,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陪伴 ♥
哈哈 我很開心 !!
也有點不開心
總之開心就好把 ♥
麼麼 !! 愛死你們吖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