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心碎-易心


人心已沉睡 眼泪在忏悔
一个人在这个深夜里买醉
和寂寞碰杯 空气也献媚
为何暖昧 却不对味

我无法后悔 只因心已碎
想忘记悲哀却难忘 记忆中相随 啊

她早已心飞 成为谁的谁
所有是是非非都已变尘灰
缘灭宴散无畏 人早已崩溃
往事纷飞化做苦泪
伤痕累累

人心已沉睡 眼泪在忏悔
一个人在这个深夜里买醉
和寂寞碰杯 空气也献媚
为何暖昧 却不对味
我无法后悔 只因心已碎
想忘记悲哀却难忘 记忆中相随 啊

她早已心飞 成为谁的谁
所有是是非非都已变尘灰
缘灭宴散无畏 人早已崩溃
往事纷飞化做苦泪
伤痕累累

她早已心飞 成为谁的谁
所有是是非非都已变尘灰
缘灭宴散无畏 人早已崩溃
往事纷飞化做苦泪
伤痕累累

她早已心飞 成为谁的谁
所有是是非非都已变尘灰
缘灭宴散无畏 人早已崩溃
往事纷飞化做苦泪
伤痕累累

她早已心飞 成为谁的谁
所有是是非非都已变尘灰
缘灭宴散无畏 人早已崩溃
往事纷飞化做苦泪
伤痕累累

她早已心飞 成为谁的谁
所有是是非非都已变尘灰
缘灭宴散无畏 人早已崩溃
往事纷飞化做苦泪
伤痕累累


这首歌是我和城的最爱~
当以不开心 就会拿来听听~ 超好听的

没有评论: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心碎-易心


人心已沉睡 眼泪在忏悔
一个人在这个深夜里买醉
和寂寞碰杯 空气也献媚
为何暖昧 却不对味

我无法后悔 只因心已碎
想忘记悲哀却难忘 记忆中相随 啊

她早已心飞 成为谁的谁
所有是是非非都已变尘灰
缘灭宴散无畏 人早已崩溃
往事纷飞化做苦泪
伤痕累累

人心已沉睡 眼泪在忏悔
一个人在这个深夜里买醉
和寂寞碰杯 空气也献媚
为何暖昧 却不对味
我无法后悔 只因心已碎
想忘记悲哀却难忘 记忆中相随 啊

她早已心飞 成为谁的谁
所有是是非非都已变尘灰
缘灭宴散无畏 人早已崩溃
往事纷飞化做苦泪
伤痕累累

她早已心飞 成为谁的谁
所有是是非非都已变尘灰
缘灭宴散无畏 人早已崩溃
往事纷飞化做苦泪
伤痕累累

她早已心飞 成为谁的谁
所有是是非非都已变尘灰
缘灭宴散无畏 人早已崩溃
往事纷飞化做苦泪
伤痕累累

她早已心飞 成为谁的谁
所有是是非非都已变尘灰
缘灭宴散无畏 人早已崩溃
往事纷飞化做苦泪
伤痕累累

她早已心飞 成为谁的谁
所有是是非非都已变尘灰
缘灭宴散无畏 人早已崩溃
往事纷飞化做苦泪
伤痕累累


这首歌是我和城的最爱~
当以不开心 就会拿来听听~ 超好听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