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做到了囖~

哈哈 我总于可以下厨囖~你看这是我炸的囖~
本来炸的时候有点怕怕的··因为弹人的囖~
第一第二快的时候炸好一块关一次煤气~哈哈
好笑囖~好像笨手笨脚将的==

看到好吃吗?是不是看到很多油叻
因为不会倒囖 那个油好重的哦 呵呵^^
宝贝们改次我炸给你们吃哦^^
你们也要炸给我吃啦~

其实没什么怕扎到手的囖··开小火就可以了^^

没有评论: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做到了囖~

哈哈 我总于可以下厨囖~你看这是我炸的囖~
本来炸的时候有点怕怕的··因为弹人的囖~
第一第二快的时候炸好一块关一次煤气~哈哈
好笑囖~好像笨手笨脚将的==

看到好吃吗?是不是看到很多油叻
因为不会倒囖 那个油好重的哦 呵呵^^
宝贝们改次我炸给你们吃哦^^
你们也要炸给我吃啦~

其实没什么怕扎到手的囖··开小火就可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