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不是我的男人休想管我♥

不是我的男人休想管我 ♥ Not my man I never expect to control
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彻底醒了

我试着晒拖 换来的只是伤痕


我爱到痛了 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埋葬我的天真


我哭得累了 没有梦是好的


别再说爱我 你给的全是悔恨


我爱到痛了 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埋葬我的天真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人类是要撞过墙才会直到什么是痛。
只要在知道痛后告诉自己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就可以了。
或许这样说吧, 失败是一种投资, 把精神投资在失败中,尝试失败的滋味。然后提醒自己不要再把精神投资在这一种错误的投资当中..那样想会比较适合..一切好运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不是我的男人休想管我♥

不是我的男人休想管我 ♥ Not my man I never expect to control
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彻底醒了

我试着晒拖 换来的只是伤痕


我爱到痛了 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埋葬我的天真


我哭得累了 没有梦是好的


别再说爱我 你给的全是悔恨


我爱到痛了 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埋葬我的天真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人类是要撞过墙才会直到什么是痛。
只要在知道痛后告诉自己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就可以了。
或许这样说吧, 失败是一种投资, 把精神投资在失败中,尝试失败的滋味。然后提醒自己不要再把精神投资在这一种错误的投资当中..那样想会比较适合..一切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