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时间过得很快♥



时间过得真快囖~ 一转眼就快7月了
好想快过完长大啦~ 长大了可以自自由由的

等下很快就看到朋友们变老家伙了 哈哈
想到满好笑的^^ 我们家的宝贝张骏希就快打料啦
很快的咯 有是一转眼就会走路的啦

今天我的眼睛不懂做么特别肿的 不懂是不是天气弄到的关系
弄到我好想睡觉将的哦==
这几天的天气都阴暗的 弄到人家都好像睡觉的
每次弄到我在学校都打瞌睡的啦

好想问为什么打瞌睡时 会好想哭将的
昨天我一直在学校打瞌睡 眼睛红红的
朋友们以为我哭噢 哈哈 笑死我了

没有评论: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时间过得很快♥



时间过得真快囖~ 一转眼就快7月了
好想快过完长大啦~ 长大了可以自自由由的

等下很快就看到朋友们变老家伙了 哈哈
想到满好笑的^^ 我们家的宝贝张骏希就快打料啦
很快的咯 有是一转眼就会走路的啦

今天我的眼睛不懂做么特别肿的 不懂是不是天气弄到的关系
弄到我好想睡觉将的哦==
这几天的天气都阴暗的 弄到人家都好像睡觉的
每次弄到我在学校都打瞌睡的啦

好想问为什么打瞌睡时 会好想哭将的
昨天我一直在学校打瞌睡 眼睛红红的
朋友们以为我哭噢 哈哈 笑死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