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放假第11天了~




还有5天就庆祝我的生日噜~哈哈 几爽下的··可以拿礼物 嘻嘻~ 好想快快到叻··好期待囖~有朋友帮我庆祝^^ 可是Mmiao Wei 跟 Carmen loo出不到 讨厌的囖TT 他们可以出的话那就好玩噜^^ 因为我Mmiao Wei , Grace en ,Carmen loo好姐妹来的囖·· 竟然出不到噢··可是没关系啦~改次你们要补回给我哦^^

没有评论: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放假第11天了~




还有5天就庆祝我的生日噜~哈哈 几爽下的··可以拿礼物 嘻嘻~ 好想快快到叻··好期待囖~有朋友帮我庆祝^^ 可是Mmiao Wei 跟 Carmen loo出不到 讨厌的囖TT 他们可以出的话那就好玩噜^^ 因为我Mmiao Wei , Grace en ,Carmen loo好姐妹来的囖·· 竟然出不到噢··可是没关系啦~改次你们要补回给我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