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Today is my brithday ♥

Today is my brithday~
哈哈 今天蛮开心的 因为FB上很多朋友仔跟我说生日快乐^^
蛮开心的囖~ 电话也有姐妹们说囖~
几快下的 还有2粒钟将就过完我的生日囖

时间过的真快
好像回到过去== 时间不要那么快过完啦~~~
好想回去我庆祝的那天 在玩疯点 哈哈

接下来的朋友是谁生日呢? 哈哈 姐妹别怪我忘了你们的生日啦
这几天老师都没来的
都要我们坐在礼堂想傻婆将的囖
老师我们已经不是想小学将坐地下的啦
我们已经是少年啦

我的国语不及格啦><"讨厌 每次国语不及格
我的英语理解就及格啦 哈哈 心好英语及格啦
华语也及格啦~pjk也及格啦 上中学第一次及格囖
因为今年我很努力读书了啦==

我及格了5科的话 一个朋友说给钱我呢
哈哈 不懂是不是只是嘴讲罢了
希望能够及格啦 因为我已经及格了3科咯
哈哈 好开心^^

好了 累了啦 朋友们晚安~
good 9 ~

没有评论: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Today is my brithday ♥

Today is my brithday~
哈哈 今天蛮开心的 因为FB上很多朋友仔跟我说生日快乐^^
蛮开心的囖~ 电话也有姐妹们说囖~
几快下的 还有2粒钟将就过完我的生日囖

时间过的真快
好像回到过去== 时间不要那么快过完啦~~~
好想回去我庆祝的那天 在玩疯点 哈哈

接下来的朋友是谁生日呢? 哈哈 姐妹别怪我忘了你们的生日啦
这几天老师都没来的
都要我们坐在礼堂想傻婆将的囖
老师我们已经不是想小学将坐地下的啦
我们已经是少年啦

我的国语不及格啦><"讨厌 每次国语不及格
我的英语理解就及格啦 哈哈 心好英语及格啦
华语也及格啦~pjk也及格啦 上中学第一次及格囖
因为今年我很努力读书了啦==

我及格了5科的话 一个朋友说给钱我呢
哈哈 不懂是不是只是嘴讲罢了
希望能够及格啦 因为我已经及格了3科咯
哈哈 好开心^^

好了 累了啦 朋友们晚安~
good 9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