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Thailand trip ♥ Day 1


Halo, 我來咯! 這一篇是說我4天2夜的泰國旅程:)

26號晚上出發去,一個路程裡都是在睡覺睡覺,可是我卻一直入眠不到:(
抵達那邊邊界還沒開門,要等到6點!到時間就去給他chek,是很怕的咯~怕過不到關,最後過關了:)
然後就有一位泰國導遊帶領我們去的地方~我們先去吃早餐=)
去那間很出名的姐妹雞飯 ~
這些就是我所說的早餐,自己不愛吃 
這是我第一天的穿著:)
吃完了後,到門口外的檔口買水果吃 :)
我的舅母和他女兒,很好笑lol :D
然後就上車到那個“啊展東”
這個廟裡面,有一個死了十多年的泰國師傅在棺材裡面:)
我有進去看,他的死體還保存的美美的 難以想像
Emei & Doris ♥
 My mother ♥
到時間了,就上車
巴士差不多都是我們自己家人,有幾個不是 :)
然後我們就去了觀音廟 ~
 媽咪啊~~~你在望哪裡
Doris & Mother ♥
好大一個笑佛,好大一個財神 ♥
你看我們,各有各的Style XD
我們上來觀音廟這邊下大雨 OMG 
然後就快快上車,去吃燕窩 :)
我們叫的龍眼燕窩,還有耶子燕窩 ~ 椰子燕窩比較好吃:)
 然後那邊有的購買東西,什麼都有呢 還有20%折扣 :D
 老實說這個番石榴又不像番石榴的水果,超好吃的 我超愛吃 好想再吃過 :P
 然後就去吃lunch 咯^^
 我自己看到很不開胃呢,愛他的tomyan湯 :)
 吃飽飽後,我們就去chek in 咯 ! 我不愛住酒店,因為怕那些東西 =,="
 進到去按電視機 then沖涼 因為6點就要集合在酒店下面 
然後到時間我們上巴士去水上市場 我們hotel過去那邊好遠 整半粒鐘將才能抵達那邊
這就是水上市場啦,這邊買的東西都很便宜 !
好可愛的hello kitty:) 裡面有龍眼水的horrr
這個tomyan面好吃 ^^ 
然後走完這個水上市場後,就會酒店,有些有去看阿瓜show 我們沒看就去走那邊的夜市 :)
好多人 好多車 ~ 走到亂塞隆 
然後走到累了就去了一間店吃東西 :)
 他的米粉加辣椒粉好吃 :)
 然後再走再走 累了就會酒店睡覺 :D



還有下一篇吖,要多多關注我horrrrr 下一篇更多照片 :)

没有评论: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Thailand trip ♥ Day 1


Halo, 我來咯! 這一篇是說我4天2夜的泰國旅程:)

26號晚上出發去,一個路程裡都是在睡覺睡覺,可是我卻一直入眠不到:(
抵達那邊邊界還沒開門,要等到6點!到時間就去給他chek,是很怕的咯~怕過不到關,最後過關了:)
然後就有一位泰國導遊帶領我們去的地方~我們先去吃早餐=)
去那間很出名的姐妹雞飯 ~
這些就是我所說的早餐,自己不愛吃 
這是我第一天的穿著:)
吃完了後,到門口外的檔口買水果吃 :)
我的舅母和他女兒,很好笑lol :D
然後就上車到那個“啊展東”
這個廟裡面,有一個死了十多年的泰國師傅在棺材裡面:)
我有進去看,他的死體還保存的美美的 難以想像
Emei & Doris ♥
 My mother ♥
到時間了,就上車
巴士差不多都是我們自己家人,有幾個不是 :)
然後我們就去了觀音廟 ~
 媽咪啊~~~你在望哪裡
Doris & Mother ♥
好大一個笑佛,好大一個財神 ♥
你看我們,各有各的Style XD
我們上來觀音廟這邊下大雨 OMG 
然後就快快上車,去吃燕窩 :)
我們叫的龍眼燕窩,還有耶子燕窩 ~ 椰子燕窩比較好吃:)
 然後那邊有的購買東西,什麼都有呢 還有20%折扣 :D
 老實說這個番石榴又不像番石榴的水果,超好吃的 我超愛吃 好想再吃過 :P
 然後就去吃lunch 咯^^
 我自己看到很不開胃呢,愛他的tomyan湯 :)
 吃飽飽後,我們就去chek in 咯 ! 我不愛住酒店,因為怕那些東西 =,="
 進到去按電視機 then沖涼 因為6點就要集合在酒店下面 
然後到時間我們上巴士去水上市場 我們hotel過去那邊好遠 整半粒鐘將才能抵達那邊
這就是水上市場啦,這邊買的東西都很便宜 !
好可愛的hello kitty:) 裡面有龍眼水的horrr
這個tomyan面好吃 ^^ 
然後走完這個水上市場後,就會酒店,有些有去看阿瓜show 我們沒看就去走那邊的夜市 :)
好多人 好多車 ~ 走到亂塞隆 
然後走到累了就去了一間店吃東西 :)
 他的米粉加辣椒粉好吃 :)
 然後再走再走 累了就會酒店睡覺 :D



還有下一篇吖,要多多關注我horrrrr 下一篇更多照片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