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170911 Popo Birthday ♥

這一天是我的外婆71歲大壽,我還記得去年我去朋友生日而沒去到.
好快好快的又一年了 :D 好快好快我又長大了 XD
當天我們一家人又可以聚聚會了,我們去了“啊烈”飯店吃 :))
粉粉紅紅的我們 XD  Emei Doris Eliney 我們3姐妹 :))
這張看到他們好可愛
Doris,Eliney
Emei,Doris
我們上菜啦 哪些食物都沒拍到 可惜吖 ~
我們表姐妹,全部穿到紅彤彤 好有過年的氣氛XD
 這一張多了2個boy boy :D
來多一張 !
最後唱生日歌 吹蠟燭 :D
 再來張大合照 :D
切蛋糕啦,全部小孩好開大心 XD
 我們!♥
 我可愛的侄兒 :))
 表哥在搶鏡 XD
 Xiao Fei , Emei
 2大2小 :))
biao muii , Emei
 表姐,我們三姐妹
 ;D

最後送上我們的是連拍 :D
好啦,這一篇寫得到此為止 :)) 下一篇Caryn生日
多多關注我呢 XD HAHA

没有评论:

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170911 Popo Birthday ♥

這一天是我的外婆71歲大壽,我還記得去年我去朋友生日而沒去到.
好快好快的又一年了 :D 好快好快我又長大了 XD
當天我們一家人又可以聚聚會了,我們去了“啊烈”飯店吃 :))
粉粉紅紅的我們 XD  Emei Doris Eliney 我們3姐妹 :))
這張看到他們好可愛
Doris,Eliney
Emei,Doris
我們上菜啦 哪些食物都沒拍到 可惜吖 ~
我們表姐妹,全部穿到紅彤彤 好有過年的氣氛XD
 這一張多了2個boy boy :D
來多一張 !
最後唱生日歌 吹蠟燭 :D
 再來張大合照 :D
切蛋糕啦,全部小孩好開大心 XD
 我們!♥
 我可愛的侄兒 :))
 表哥在搶鏡 XD
 Xiao Fei , Emei
 2大2小 :))
biao muii , Emei
 表姐,我們三姐妹
 ;D

最後送上我們的是連拍 :D
好啦,這一篇寫得到此為止 :)) 下一篇Caryn生日
多多關注我呢 XD HAH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