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0831 ♥

國慶日這天我們出街去,去唱K !  本來說好姐妹一起出的 結果有幾個沒去 哎喲 :(
12點多我們到達那邊,去到我們去訂戲票嚕 全部都FULL完了 哎喲~
 
我們選擇了看ZOOKEEPER .. 買了5個人的戲票 :D 這套戲是很好笑 可是卻不是很好看 
進場時間是01.45 所以我們去吃東西先 :)) 去SAKAE SUSHI 吃 
我們點的不是很多 卻吃了七十多塊呢 ! 接下來我們等待時間到來 
到時間了我們就進場 :)) 進場後我們有去唱K ^ ^
兩個小時的唱K 我不愛來這邊唱 因為很不好唱 :(
唱完5點多 然後多下就回了 這天是多麼簡單的一天 :D 


還有下一篇的呢 想知道我去那嗎?
那就要關注我啦 ^ ^

没有评论: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0831 ♥

國慶日這天我們出街去,去唱K !  本來說好姐妹一起出的 結果有幾個沒去 哎喲 :(
12點多我們到達那邊,去到我們去訂戲票嚕 全部都FULL完了 哎喲~
 
我們選擇了看ZOOKEEPER .. 買了5個人的戲票 :D 這套戲是很好笑 可是卻不是很好看 
進場時間是01.45 所以我們去吃東西先 :)) 去SAKAE SUSHI 吃 
我們點的不是很多 卻吃了七十多塊呢 ! 接下來我們等待時間到來 
到時間了我們就進場 :)) 進場後我們有去唱K ^ ^
兩個小時的唱K 我不愛來這邊唱 因為很不好唱 :(
唱完5點多 然後多下就回了 這天是多麼簡單的一天 :D 


還有下一篇的呢 想知道我去那嗎?
那就要關注我啦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