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Caryn Birthday ♥

遲來的一篇,這是10月1號我的babe Caryn 生日 !

我們在Niello Cafe“小休庭”慶祝 ;)

我們大概有12位(包括壽星女)幫他慶祝 ♥

 我們都在騙壽星女遲去,因為要給她一個Surprised :)
壽星女8點多才到~ 

然後Grace,雪盈,飛機就藏起來,然後給壽星女驚喜 :D

Cheer ♥.. 這是我們女生好不容易騙到壽星女說出去找人
 
其實我們是出去拿蛋糕 ;)

hehe, 其實有一篇錄影,沒在我這~

我們拿前去壽星女那邊時,壽星女好像知道我們在騙她

沒反應的他 =,=
Deng Deng .. 我們漂亮的壽星女,想泡她嗎?(x

好多都沒拍到,切蛋糕沒拍到、吹蛋糕沒拍到..好失敗T,T

但是,我卻有和壽星女拍yorrrr ^,^
Caryn , Grace and cake XD

大合照, Hmm  老實說不是很好看 =,=

切完蛋糕後,全部開始動餐啦 X)

我卻在拍照 XD

with grace

with 壽星女
with xiao shan
with jia yiie
4 sister :))




guy ♥

我們的人,呵呵 我那天很早就回了,我回了他們竟然喝酒!! XD

這篇我不多放照片啦

因為我很懶上傳,夜了 睡覺去 ! XD


Babe happy birthday (;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Caryn Birthday ♥

遲來的一篇,這是10月1號我的babe Caryn 生日 !

我們在Niello Cafe“小休庭”慶祝 ;)

我們大概有12位(包括壽星女)幫他慶祝 ♥

 我們都在騙壽星女遲去,因為要給她一個Surprised :)
壽星女8點多才到~ 

然後Grace,雪盈,飛機就藏起來,然後給壽星女驚喜 :D

Cheer ♥.. 這是我們女生好不容易騙到壽星女說出去找人
 
其實我們是出去拿蛋糕 ;)

hehe, 其實有一篇錄影,沒在我這~

我們拿前去壽星女那邊時,壽星女好像知道我們在騙她

沒反應的他 =,=
Deng Deng .. 我們漂亮的壽星女,想泡她嗎?(x

好多都沒拍到,切蛋糕沒拍到、吹蛋糕沒拍到..好失敗T,T

但是,我卻有和壽星女拍yorrrr ^,^
Caryn , Grace and cake XD

大合照, Hmm  老實說不是很好看 =,=

切完蛋糕後,全部開始動餐啦 X)

我卻在拍照 XD

with grace

with 壽星女
with xiao shan
with jia yiie
4 sister :))




guy ♥

我們的人,呵呵 我那天很早就回了,我回了他們竟然喝酒!! XD

這篇我不多放照片啦

因為我很懶上傳,夜了 睡覺去 ! XD


Babe happy birthday (; i love yo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