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Have A Nice Day ♥ 0521

遲來的一篇,讓你們心急久等了XD
這一片是我寶貝Grace En的Birthday吖~
出席者:EMEISHANCARYN建豪偉賢信仔詩恩世康雪盈Carmen

早上我們去了JUSCO看戲~
Priest
 
這套戲蠻好看的^^有點刺激XD 你們可以來看哦:))

好了,給照片你們看,(沒什麼拍到照><)
 
 
 第一次穿這樣的><"
我們大概3點多回家了,因為回家準備趕下場:))
到了7點多,我就去載建豪一起去小休庭 去~~
一去到,看到嘉欣自己一個人在那邊坐著><
然後我就和她拍照了
等人來齊後,我就信息給壽星女,特地給他最後一個來^^
然後我就看到她來了,我們4個女的就快去廁所裡面,別給他知道我們來
因為我們有驚喜,我也不知道算不算驚喜

然後我們就一個一個出來和她說生日快樂!♥ xixi
 壽星女和我 ♥






然後到切蛋糕時間啦,我和钐找藉口說出去下,其實是偷偷拿蛋糕進來
結果。。。。給壽星女知道了><"
本來有驚喜變成沒驚喜了 囧~~

許願嚕~~~~~~~♥
 
 來張全部一起的吧 !♥
 這些男生很可愛 對吧? 他們都不願意拍照 囧 

最後他們叫了酒喝
我沒喝呢~
最後沈莉莉 有放煙花給壽星女
拍不急>< 那些煙花還彈到人家的車和我們叻~~
危險 !
 
然後11點多就回家嚕~~~
壽星女,生日快樂 ! ♥
希望你喜歡^^
希望你開心,有我們的陪伴:D
看得見你很開心 ! ♥

没有评论: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Have A Nice Day ♥ 0521

遲來的一篇,讓你們心急久等了XD
這一片是我寶貝Grace En的Birthday吖~
出席者:EMEISHANCARYN建豪偉賢信仔詩恩世康雪盈Carmen

早上我們去了JUSCO看戲~
Priest
 
這套戲蠻好看的^^有點刺激XD 你們可以來看哦:))

好了,給照片你們看,(沒什麼拍到照><)
 
 
 第一次穿這樣的><"
我們大概3點多回家了,因為回家準備趕下場:))
到了7點多,我就去載建豪一起去小休庭 去~~
一去到,看到嘉欣自己一個人在那邊坐著><
然後我就和她拍照了
等人來齊後,我就信息給壽星女,特地給他最後一個來^^
然後我就看到她來了,我們4個女的就快去廁所裡面,別給他知道我們來
因為我們有驚喜,我也不知道算不算驚喜

然後我們就一個一個出來和她說生日快樂!♥ xixi
 壽星女和我 ♥






然後到切蛋糕時間啦,我和钐找藉口說出去下,其實是偷偷拿蛋糕進來
結果。。。。給壽星女知道了><"
本來有驚喜變成沒驚喜了 囧~~

許願嚕~~~~~~~♥
 
 來張全部一起的吧 !♥
 這些男生很可愛 對吧? 他們都不願意拍照 囧 

最後他們叫了酒喝
我沒喝呢~
最後沈莉莉 有放煙花給壽星女
拍不急>< 那些煙花還彈到人家的車和我們叻~~
危險 !
 
然後11點多就回家嚕~~~
壽星女,生日快樂 ! ♥
希望你喜歡^^
希望你開心,有我們的陪伴:D
看得見你很開心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