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040611 ♥

今天素顏的出門嚕~
去Jusco看Kungfu Panda2 3D =]



Emei Grace Shan Caryn我們大概11點多出門去 ! 
Shan的爸爸在我們直接去,
到了就立刻去買票,
上到去,嚴重多人買票咯~~
因為是公共假期叻!!


唯有買3D看咯:)
買了票過後,我們就去吃東西嚕~~
然後我們還沒進場之前,
去拍照咯=]


我和寶貝钐
 我和寶貝欣
 我愛這張! 但蒙了 囧
我們 !
 哈哈,我們都笑出牙來嚕 ^^
 ♥

 這就是我們 ♥


然後我們就去了小孩玩的[機場] ~
我玩跑車:D
 haha .. 很好玩 刺激=)


然後到時間去看戲了! 
看完戲下the mines 走走
然後回家嚕~~
 



*告訴你們,我們在The mines的Gasonline那邊遇到一個傻婆
他一直向我們拿錢,我們不給
他卻叫我們去死 他有多恐怖啊*
大家要小心喔!
哈哈,寫完一篇咯~~
期待我的生日到來:D
多多來關注我^^
晚安 各位

没有评论: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040611 ♥

今天素顏的出門嚕~
去Jusco看Kungfu Panda2 3D =]



Emei Grace Shan Caryn我們大概11點多出門去 ! 
Shan的爸爸在我們直接去,
到了就立刻去買票,
上到去,嚴重多人買票咯~~
因為是公共假期叻!!


唯有買3D看咯:)
買了票過後,我們就去吃東西嚕~~
然後我們還沒進場之前,
去拍照咯=]


我和寶貝钐
 我和寶貝欣
 我愛這張! 但蒙了 囧
我們 !
 哈哈,我們都笑出牙來嚕 ^^
 ♥

 這就是我們 ♥


然後我們就去了小孩玩的[機場] ~
我玩跑車:D
 haha .. 很好玩 刺激=)


然後到時間去看戲了! 
看完戲下the mines 走走
然後回家嚕~~
 



*告訴你們,我們在The mines的Gasonline那邊遇到一個傻婆
他一直向我們拿錢,我們不給
他卻叫我們去死 他有多恐怖啊*
大家要小心喔!
哈哈,寫完一篇咯~~
期待我的生日到來:D
多多來關注我^^
晚安 各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