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HAPPY DAY ♥

遲來的篇阿~~~ 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啦!
因為最近都懶更新呢><"
我忘記那一天了,我和3位姐妹去喝茶~
就是這3位姐妹啦=D Grace , Caryn , Shan
然後就點菜咯。。
我點黑胡椒飯,钐點羊扒,Grace點冰淇淋,Caryn點薯條
然後我們談天拍照,看看照片吧!



 me & Grace




 我們 !



END~

没有评论: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HAPPY DAY ♥

遲來的篇阿~~~ 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啦!
因為最近都懶更新呢><"
我忘記那一天了,我和3位姐妹去喝茶~
就是這3位姐妹啦=D Grace , Caryn , Shan
然後就點菜咯。。
我點黑胡椒飯,钐點羊扒,Grace點冰淇淋,Caryn點薯條
然後我們談天拍照,看看照片吧!



 me & Grace




 我們 !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