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年初三
這天xiao shan , xiiao bii , earns來我家拜年啦~
他們都拿到紅包。。
然後我們就去黃雯雯的家拜年咯~
在我家附近罷了=)
去他家拜年,我們肚子都餓了
所有地方都沒開
只好去回mines吃東西囖



到了那邊,我們就去old trow
我吃tonyan米粉和一杯7up
吃了,拍照拍照





然後就逛逛了=)
xiiao bii要買禮物,選了後我們就拍照囖

            end.........   
             

年初四       
年初四我穿了一件有點蕾絲的衣配上高腰的褲~
這天下午我們都去了阿姨家。。
去前我們拍照了^^
我們去的過程中。。
我們有拍照xD



去了阿姨家
就看2012那套戲
老實說我是沒看過的xD
我就一直看看
然後聽到賭博就去啦^^
賭博贏錢呢=)
賭完了就吃飯咯
吃飯前拍照阿

吃完飯咯。。
吃完做一下·就回家了
回到家10點這樣了=)
下一篇初五初六Genting Highlands


期待

没有评论: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年初三
這天xiao shan , xiiao bii , earns來我家拜年啦~
他們都拿到紅包。。
然後我們就去黃雯雯的家拜年咯~
在我家附近罷了=)
去他家拜年,我們肚子都餓了
所有地方都沒開
只好去回mines吃東西囖



到了那邊,我們就去old trow
我吃tonyan米粉和一杯7up
吃了,拍照拍照





然後就逛逛了=)
xiiao bii要買禮物,選了後我們就拍照囖

            end.........   
             

年初四       
年初四我穿了一件有點蕾絲的衣配上高腰的褲~
這天下午我們都去了阿姨家。。
去前我們拍照了^^
我們去的過程中。。
我們有拍照xD



去了阿姨家
就看2012那套戲
老實說我是沒看過的xD
我就一直看看
然後聽到賭博就去啦^^
賭博贏錢呢=)
賭完了就吃飯咯
吃飯前拍照阿

吃完飯咯。。
吃完做一下·就回家了
回到家10點這樣了=)
下一篇初五初六Genting Highlands


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