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babe yee birthday ♥

遲來的篇,這篇是說我的寶貝仪生日捏~
出席者:我(Emei),詩恩(Grace),洁钐(Shan),建豪(Lucas),倫(她男友)還有些她同班的人呢~
我們1點2個字就去看戲,看(最強喜事)不錯看=)
然後看完了,吃東西,在下the mines ~
然後就去拍照。





我們就吃東西咯~
吃吃吃,然後grace就叫我去別邊拍照,拍搞怪的^^



 這張好像很享受將,哈哈
拍這些照片給你們看,會不會破壞我形象呢,
不過沒關係,是與你們分享我的日記。。
不准批評喔~哈哈
 然後等人來。就吹蛋糕了呢=)
生日蛋糕是(水果蛋糕)我們都愛吃:))

少了一個楊詩恩小姐~
寶貝生日快樂=)
我們5姐妹一定要在一起,誰要不准散掉喲~
我們永遠都是5個=)
我愛你們~哈哈


下一篇,期待嗎?
期待的話,就繼續來觀看我的部落格=)
謝謝

没有评论: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babe yee birthday ♥

遲來的篇,這篇是說我的寶貝仪生日捏~
出席者:我(Emei),詩恩(Grace),洁钐(Shan),建豪(Lucas),倫(她男友)還有些她同班的人呢~
我們1點2個字就去看戲,看(最強喜事)不錯看=)
然後看完了,吃東西,在下the mines ~
然後就去拍照。





我們就吃東西咯~
吃吃吃,然後grace就叫我去別邊拍照,拍搞怪的^^



 這張好像很享受將,哈哈
拍這些照片給你們看,會不會破壞我形象呢,
不過沒關係,是與你們分享我的日記。。
不准批評喔~哈哈
 然後等人來。就吹蛋糕了呢=)
生日蛋糕是(水果蛋糕)我們都愛吃:))

少了一個楊詩恩小姐~
寶貝生日快樂=)
我們5姐妹一定要在一起,誰要不准散掉喲~
我們永遠都是5個=)
我愛你們~哈哈


下一篇,期待嗎?
期待的話,就繼續來觀看我的部落格=)
謝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