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年初一,年初二

年初一
年初一啦。。
遲來的貼~因為網慢。
讓你們久等啦~
年初一早上就去婆婆家吃團圓飯啦~
 吃完了,我就跟爸爸回家
 等朋友來載我去拜年啦~
去了朋友家
再去Grace的家^^
然後我們去mines買xiiao bii的生日禮物啦~
買了,我們去自戀=)





然後就會我家啦。。
到家,小希希就一直跟我朋友笑笑~
很得意囖他~
grace在我家拿了很多紅包=)
我也想再拿:)


年初二
年初二,我穿了一件連身褲
這天,起身上網
然後打扮就去"ling"姨家了~
我們來賭博耶~
過後我們就去外婆家吃飯嚕~
下一篇初三到初六 ~




没有评论: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年初一,年初二

年初一
年初一啦。。
遲來的貼~因為網慢。
讓你們久等啦~
年初一早上就去婆婆家吃團圓飯啦~
 吃完了,我就跟爸爸回家
 等朋友來載我去拜年啦~
去了朋友家
再去Grace的家^^
然後我們去mines買xiiao bii的生日禮物啦~
買了,我們去自戀=)





然後就會我家啦。。
到家,小希希就一直跟我朋友笑笑~
很得意囖他~
grace在我家拿了很多紅包=)
我也想再拿:)


年初二
年初二,我穿了一件連身褲
這天,起身上網
然後打扮就去"ling"姨家了~
我們來賭博耶~
過後我們就去外婆家吃飯嚕~
下一篇初三到初六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