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Bbq ♥

遲來的貼,19/02/2011這天去了一位朋友家(企鵝)bbq =)
出席者:我,詩恩,洁钐,钰敏,斯柔,还有些她的朋友。
我跟诗恩不知几点就到了,然后我们就给企鹅禮物,
其實今天應該算是企鵝的生日會爬~
有些開始燒了,而我卻不肚子餓,哈哈
我只吃hot dog 罷了jek~
然後我們拍照呢
 我超愛這張照片,我們3姐妹.
我們我們,嘻嘻
我們笑得多燦爛xD
我們3個,只有我沒笑出牙,一點都不配 =.="
 各有各的表情,嘻嘻哈哈
 這張我個人覺得好好笑,哈哈
我們都在做什麼表情嘛=.="
我們都在偷情叻,xD
我喜歡跟钐钐這張=)
我也喜歡跟詩恩這張:D
我們好久不見的老朋友,我們還是那麼的friendssssss~
 
 YEAR比手。。
 哈哈,我們~~~
12點多企鵝的哥哥在我們去那個麻麻檔喝茶,
我1點多就回了,他們還在那邊喝呢~
好啦,我打到好累了
晚安 各位
 期待着下一篇,因為和朋友們聚會^^ 
繼續觀賞
bye

没有评论:

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Bbq ♥

遲來的貼,19/02/2011這天去了一位朋友家(企鵝)bbq =)
出席者:我,詩恩,洁钐,钰敏,斯柔,还有些她的朋友。
我跟诗恩不知几点就到了,然后我们就给企鹅禮物,
其實今天應該算是企鵝的生日會爬~
有些開始燒了,而我卻不肚子餓,哈哈
我只吃hot dog 罷了jek~
然後我們拍照呢
 我超愛這張照片,我們3姐妹.
我們我們,嘻嘻
我們笑得多燦爛xD
我們3個,只有我沒笑出牙,一點都不配 =.="
 各有各的表情,嘻嘻哈哈
 這張我個人覺得好好笑,哈哈
我們都在做什麼表情嘛=.="
我們都在偷情叻,xD
我喜歡跟钐钐這張=)
我也喜歡跟詩恩這張:D
我們好久不見的老朋友,我們還是那麼的friendssssss~
 
 YEAR比手。。
 哈哈,我們~~~
12點多企鵝的哥哥在我們去那個麻麻檔喝茶,
我1點多就回了,他們還在那邊喝呢~
好啦,我打到好累了
晚安 各位
 期待着下一篇,因為和朋友們聚會^^ 
繼續觀賞
by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