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最近心情很低落♥


這幾天都不懂做麼的 心情非常的差

為什麼會將T.T

聽了那件事過後

我的心情不想以前那麼開心了

難道我要回到過去

不是回到之前開心的日子嗎

為什麼回到不開心的日子

我連于不要之前不開心日子了

我要現在開開心心的過

開心有是一天

不開心有是一天

我當然會選開心的一天啦

沒可能選不開心的啦

每個人都想開開心心的^^

今天是學校唱歌比賽喔

有參加的人加油喔

我依美十扑你們呀

加油^^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最近心情很低落♥


這幾天都不懂做麼的 心情非常的差

為什麼會將T.T

聽了那件事過後

我的心情不想以前那麼開心了

難道我要回到過去

不是回到之前開心的日子嗎

為什麼回到不開心的日子

我連于不要之前不開心日子了

我要現在開開心心的過

開心有是一天

不開心有是一天

我當然會選開心的一天啦

沒可能選不開心的啦

每個人都想開開心心的^^

今天是學校唱歌比賽喔

有參加的人加油喔

我依美十扑你們呀

加油^^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