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男人~好人♥


男人男人多希望你是好人~

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男人啊多希望你是好人~


skip~

今天我没去读书 嘻嘻

不是偷懒啦 只是不舒服囖

昨天在学校一直肚子痛T.T

痛到要命咯

有没人载我回~

应该是吃错东西吧T.T

晚上时,我讨厌你那句话~

"为什么自己不学会独立 要找我做么"

我讨厌啊~

bye~停笔了

没有评论: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男人~好人♥


男人男人多希望你是好人~

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男人啊多希望你是好人~


skip~

今天我没去读书 嘻嘻

不是偷懒啦 只是不舒服囖

昨天在学校一直肚子痛T.T

痛到要命咯

有没人载我回~

应该是吃错东西吧T.T

晚上时,我讨厌你那句话~

"为什么自己不学会独立 要找我做么"

我讨厌啊~

bye~停笔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