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三十晚& Chor 1 ♥

喔耶 ! 又過年了耶 年三十晚了 好快 . 怎麼沒有一點新年氣氛 /.\
每一年都一樣的去婆婆家吃團圓飯 ;D 
 
wow 過年只是吃雞 哈哈 一定很多人吃到怕了 ;p
年三十晚 沒什麼特別 普普通通的 >,<
到了十二點 很多人放煙火 放爆竹 那些氣氛又回來了 哈哈
我貪熱鬧 在那邊玩‘恐龍蛋’ ;p


大年初一 , 哈哈 大家都穿的紅彤彤的 ^_^ 我超喜歡red colour
 早上準備好 就去婆婆家吃團圓飯 ;p 每一年都一樣 :D
為什麼每一年的年初一都吃素 我不喜歡吃 ><
哈哈 吃飯都拍 ;p
吃完後 拿紅包 ^^ 婆婆嬸嬸他們給的 :)) 
坐多下 就回家準備 去下一場 ‘法國村’  ♥
等大姐來載我們去 ;D

到達了咯 ! 不是說很多人 但很多外國人 ♥
我的家人 ♥
法國村 以前小時候來過 到現在才來 地方一樣沒變過 ;p 
我們3姐妹 看看後面那個豬 啊哈哈哈 ;p
有這樣過了一天了耶 ! 回到家 休息下 有去婆婆家吃晚餐咯 ! ;p

就寫到這邊 我還會接下去寫的 記得關注我喔 ^.<

没有评论:

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三十晚& Chor 1 ♥

喔耶 ! 又過年了耶 年三十晚了 好快 . 怎麼沒有一點新年氣氛 /.\
每一年都一樣的去婆婆家吃團圓飯 ;D 
 
wow 過年只是吃雞 哈哈 一定很多人吃到怕了 ;p
年三十晚 沒什麼特別 普普通通的 >,<
到了十二點 很多人放煙火 放爆竹 那些氣氛又回來了 哈哈
我貪熱鬧 在那邊玩‘恐龍蛋’ ;p


大年初一 , 哈哈 大家都穿的紅彤彤的 ^_^ 我超喜歡red colour
 早上準備好 就去婆婆家吃團圓飯 ;p 每一年都一樣 :D
為什麼每一年的年初一都吃素 我不喜歡吃 ><
哈哈 吃飯都拍 ;p
吃完後 拿紅包 ^^ 婆婆嬸嬸他們給的 :)) 
坐多下 就回家準備 去下一場 ‘法國村’  ♥
等大姐來載我們去 ;D

到達了咯 ! 不是說很多人 但很多外國人 ♥
我的家人 ♥
法國村 以前小時候來過 到現在才來 地方一樣沒變過 ;p 
我們3姐妹 看看後面那個豬 啊哈哈哈 ;p
有這樣過了一天了耶 ! 回到家 休息下 有去婆婆家吃晚餐咯 ! ;p

就寫到這邊 我還會接下去寫的 記得關注我喔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