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I-city ♥

好遲的一篇啊 . 上次更新應該是一個月前吧 :p 原諒我的懶惰
這天12月25日2011年 聖誕節這天 我與家人去 I- city ^.<
我抵達了 就去找東西吃 . 找來找去 更本沒一個店是有位的 太多人了
假期來不過呢 要玩那些東西 要排很長 ><''


我的外甥 哈哈哈 他看見我拍照 他就一直笑 :D
五顏六色的 讓人很喜歡的感覺 ♥ ^.<
 本來我向來到坐這個摩天倫的 哪裡知道 他沒開 沒得坐 TT
我們

哈哈 我好懶惰寫喲 隨便放放吧 . 我還會再更新 你們不要把我給忽略掉 TT

我還會寫很多篇 關於新年的 ^.<

没有评论:

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I-city ♥

好遲的一篇啊 . 上次更新應該是一個月前吧 :p 原諒我的懶惰
這天12月25日2011年 聖誕節這天 我與家人去 I- city ^.<
我抵達了 就去找東西吃 . 找來找去 更本沒一個店是有位的 太多人了
假期來不過呢 要玩那些東西 要排很長 ><''


我的外甥 哈哈哈 他看見我拍照 他就一直笑 :D
五顏六色的 讓人很喜歡的感覺 ♥ ^.<
 本來我向來到坐這個摩天倫的 哪裡知道 他沒開 沒得坐 TT
我們

哈哈 我好懶惰寫喲 隨便放放吧 . 我還會再更新 你們不要把我給忽略掉 TT

我還會寫很多篇 關於新年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