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Chor 15 - Genting :)

wow ! 好快的 新年的最後一天了 ,聽說元宵節是中國的情人節來的喲 ^.<
這一天元宵節 我們去了Genting . 我和表弟他們去 ourdoor 玩 而大人進賭場 ><

啊~~~ 電話拍的好蒙,我的相機給姐姐拿走了 沒有的拍 討厭他。
進到去玩 沒什麼東西完了的喲>< 比較少東西玩 好浪費 而且又起價了/.\
啊哈哈 那麼久了這篇文章 我大概都忘了=。= 所以隨便亂寫 不好意思><
啊哈哈 他很可愛很帥 ^^
我們回時 9點多 下雨 很多霧 很冷叻 哈哈 ><
回到家 我們放孔明燈 ;) 吃東西 睡覺

啊哈 真的好簡單的一篇 原諒我隨便亂寫/.\ 真的好懶 哈哈 

晚安啦 各位 ^^

没有评论:

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Chor 15 - Genting :)

wow ! 好快的 新年的最後一天了 ,聽說元宵節是中國的情人節來的喲 ^.<
這一天元宵節 我們去了Genting . 我和表弟他們去 ourdoor 玩 而大人進賭場 ><

啊~~~ 電話拍的好蒙,我的相機給姐姐拿走了 沒有的拍 討厭他。
進到去玩 沒什麼東西完了的喲>< 比較少東西玩 好浪費 而且又起價了/.\
啊哈哈 那麼久了這篇文章 我大概都忘了=。= 所以隨便亂寫 不好意思><
啊哈哈 他很可愛很帥 ^^
我們回時 9點多 下雨 很多霧 很冷叻 哈哈 ><
回到家 我們放孔明燈 ;) 吃東西 睡覺

啊哈 真的好簡單的一篇 原諒我隨便亂寫/.\ 真的好懶 哈哈 

晚安啦 各位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