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最近的生活__♥

最近的生活過得蠻好囖~

因為一些事 , 一直亂想東西T.T

好彩有一位好朋友一直叫我別亂想

我現在就沒亂想了啦=)



買了新con啦~

因為黑色那個不知怎麼的~

一直帶到我眼睛紅 .. 眼睛痛的

有可能過期了~

我也不知道呢 ··

可是我姐姐那個帶那麼久了~

都不會痛 .. 我的卻會~

戴上了新con就沒痛了~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最近的生活__♥

最近的生活過得蠻好囖~

因為一些事 , 一直亂想東西T.T

好彩有一位好朋友一直叫我別亂想

我現在就沒亂想了啦=)



買了新con啦~

因為黑色那個不知怎麼的~

一直帶到我眼睛紅 .. 眼睛痛的

有可能過期了~

我也不知道呢 ··

可是我姐姐那個帶那麼久了~

都不會痛 .. 我的卻會~

戴上了新con就沒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