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31/07/2010


遲來報到了啦~





拜6那天我們就去麥囖~






因為看戲就順便慶祝恩的生日囖~






我們去到大概有4點多了~






進去時詩恩說要帶con,






就去了廁所~






然後我們就拍照啦






照片我還沒拿到~






所以遲些才放咯~






skip~






到齊人啦~






我們就去走街囖··




到了7:10就進去看戲啦!





看到大概9點將看完了啦^^






那套戲名叫“The Sorcerer Apprentice”






蠻好看的··






他是說魔法的!






內容我不說啦,說了就不好看了~






看完了我們就去Gasonline吃東西囖~






我大概10點多就回了~






停筆~~~~~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31/07/2010


遲來報到了啦~





拜6那天我們就去麥囖~






因為看戲就順便慶祝恩的生日囖~






我們去到大概有4點多了~






進去時詩恩說要帶con,






就去了廁所~






然後我們就拍照啦






照片我還沒拿到~






所以遲些才放咯~






skip~






到齊人啦~






我們就去走街囖··




到了7:10就進去看戲啦!





看到大概9點將看完了啦^^






那套戲名叫“The Sorcerer Apprentice”






蠻好看的··






他是說魔法的!






內容我不說啦,說了就不好看了~






看完了我們就去Gasonline吃東西囖~






我大概10點多就回了~






停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