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SUNDAY 9-5-2010



爸爸唱歌比赛那天


我们点多就到south city那边看爸爸唱歌比赛,姐夫先停在大门口放我跟妈咪下车先..然后他就和大姐去楼上paking,我跟妈一进到去看到很多uncle在那边听人家唱歌,幸亏去到爸爸还没唱..然后我们就找一个看的清楚的位子站着来看,我们到了那么久都看不到爸爸在哪里..我们看了很久下,爸爸就出现在我们眼前了..他一出现,我看到爸爸的样很紧张,然后我就一直叫妈妈去那个泰国人买的那些衣服..一去到,妈妈看到耳环就立刻买了~妈妈就问他多少钱,他就说3对10块..他们的价钱都跟我们华人一样的~妈妈就买了,我自己选一对..哈哈~买完了耳环,我们就去看衣服,他们的衣服有贵有便宜的,在他们泰国的话就很便宜了..我们看了看,我看到一对鞋很美叻,我好想买了它,可是我没钱了..妈妈好像不买将的..姐姐就说她在泰国买了一对差不多一样的,5块罢了捏..好像要,我要去泰国,那边的东西很便宜~然后妈妈就买了2件衣服都很便宜很美~然后姐跟姐夫就去泰国人的东西吃东西..妈妈就买了一杯水,它里面是耶浆来的,喝到我好想呕哦~然后姐吃不完的拉沙就给我吃了,那碗根本都不是拉沙来的,我吃到是加里来的..坐了坐下,到爸爸唱歌了~爸爸以上台,我就拿着电话录爸爸.录到我的手好累哦..我的手拿到酸了..然后听爸爸唱完后我就跟妈妈去old tow吃东西..吃完了,就颁奖了..爸爸拿了优秀奖,因为全部对手太强le,拿了后我们就balik rumah噜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SUNDAY 9-5-2010



爸爸唱歌比赛那天


我们点多就到south city那边看爸爸唱歌比赛,姐夫先停在大门口放我跟妈咪下车先..然后他就和大姐去楼上paking,我跟妈一进到去看到很多uncle在那边听人家唱歌,幸亏去到爸爸还没唱..然后我们就找一个看的清楚的位子站着来看,我们到了那么久都看不到爸爸在哪里..我们看了很久下,爸爸就出现在我们眼前了..他一出现,我看到爸爸的样很紧张,然后我就一直叫妈妈去那个泰国人买的那些衣服..一去到,妈妈看到耳环就立刻买了~妈妈就问他多少钱,他就说3对10块..他们的价钱都跟我们华人一样的~妈妈就买了,我自己选一对..哈哈~买完了耳环,我们就去看衣服,他们的衣服有贵有便宜的,在他们泰国的话就很便宜了..我们看了看,我看到一对鞋很美叻,我好想买了它,可是我没钱了..妈妈好像不买将的..姐姐就说她在泰国买了一对差不多一样的,5块罢了捏..好像要,我要去泰国,那边的东西很便宜~然后妈妈就买了2件衣服都很便宜很美~然后姐跟姐夫就去泰国人的东西吃东西..妈妈就买了一杯水,它里面是耶浆来的,喝到我好想呕哦~然后姐吃不完的拉沙就给我吃了,那碗根本都不是拉沙来的,我吃到是加里来的..坐了坐下,到爸爸唱歌了~爸爸以上台,我就拿着电话录爸爸.录到我的手好累哦..我的手拿到酸了..然后听爸爸唱完后我就跟妈妈去old tow吃东西..吃完了,就颁奖了..爸爸拿了优秀奖,因为全部对手太强le,拿了后我们就balik rumah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