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FRIDAY 14-05-2010
今天星期5,我比之前不同时间去,因为爸要做工所以一点半表姐载我去,
去到学校看到很少人去哦..因为大扫除哦,去到就在大门找恩恩,恩恩就等了我
很久,sry.要你久等了~然后就坐在大门聊天,聊聊下我和恩想喝珍珠奶茶..我们就
去粒子公买,因为没人所以去那边买..买了,我们就看到华微&钰敏&淑妮在对面等我们
..我们就过去他们那边...................先停,因为太多东西写

到大扫除了~~~~
大扫除我和钰敏没做东西,哈哈~好爽..今天特别开心=p
我们就一直有说有笑的..诗恩洁钐没在没的听了他们..
因为他们帮kh老师车衣==
好啦~我的日记到此为止啦
END~~~

没有评论: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FRIDAY 14-05-2010
今天星期5,我比之前不同时间去,因为爸要做工所以一点半表姐载我去,
去到学校看到很少人去哦..因为大扫除哦,去到就在大门找恩恩,恩恩就等了我
很久,sry.要你久等了~然后就坐在大门聊天,聊聊下我和恩想喝珍珠奶茶..我们就
去粒子公买,因为没人所以去那边买..买了,我们就看到华微&钰敏&淑妮在对面等我们
..我们就过去他们那边...................先停,因为太多东西写

到大扫除了~~~~
大扫除我和钰敏没做东西,哈哈~好爽..今天特别开心=p
我们就一直有说有笑的..诗恩洁钐没在没的听了他们..
因为他们帮kh老师车衣==
好啦~我的日记到此为止啦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