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Sister Day .♥

 13/11/2011 星期天

我和姐妹一起出,好難得全部一起出 ;) 

我們約好去Cheong K ! ♥
好久沒去了,去展示我的歌喉 哈哈哈哈 ..

 
我們大概11點多到~ 在裡面的足足有4個小時 (;
照片帶過 ;p

 我們的連拍 (◕‿-)
 我們的是連拍 (◕‿-) 哈哈哈

我的在K房裡點的食品 ;)

大概3點這樣就出回去了,本來想看戲.

看不成 :( 下次再看 ^_^



過後就去遊樂場玩一下就去歡喜地吃東西 .

餓死了 哈哈哈 ;p

 這是Caryn點的甜品,賣相不錯 但不好吃的>.<

 這是Shan點的甜品 (;

 這是GRACE點的黑胡椒意大利面,蠻辣的

 這是我點的 番茄火腿意大利面 . HMM 不是很好吃

 這是我和SOOK YEE點的 水蜜桃 (;

過後就買單 收錢回家 ;)

我知道這一篇寫得很亂 , 但很難得姐妹一起出來

有種回憶在那邊 寫的再亂也值得 (◕‿-)

 送上我和外甥的照片 ;p 

這一篇就到此為止 ^^ 多多關注我喲 (◕‿-)

没有评论: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Sister Day .♥

 13/11/2011 星期天

我和姐妹一起出,好難得全部一起出 ;) 

我們約好去Cheong K ! ♥
好久沒去了,去展示我的歌喉 哈哈哈哈 ..

 
我們大概11點多到~ 在裡面的足足有4個小時 (;
照片帶過 ;p

 我們的連拍 (◕‿-)
 我們的是連拍 (◕‿-) 哈哈哈

我的在K房裡點的食品 ;)

大概3點這樣就出回去了,本來想看戲.

看不成 :( 下次再看 ^_^



過後就去遊樂場玩一下就去歡喜地吃東西 .

餓死了 哈哈哈 ;p

 這是Caryn點的甜品,賣相不錯 但不好吃的>.<

 這是Shan點的甜品 (;

 這是GRACE點的黑胡椒意大利面,蠻辣的

 這是我點的 番茄火腿意大利面 . HMM 不是很好吃

 這是我和SOOK YEE點的 水蜜桃 (;

過後就買單 收錢回家 ;)

我知道這一篇寫得很亂 , 但很難得姐妹一起出來

有種回憶在那邊 寫的再亂也值得 (◕‿-)

 送上我和外甥的照片 ;p 

這一篇就到此為止 ^^ 多多關注我喲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