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11/10/2010


Woo~~好久沒來更新啦=)


因為不知要寫什麼好!



----------------------------------



幾快PMR放假過完咯~



然後到我們考試啦餵~



我告訴自己“
行的”~


加油加油~



SkIp~~~~



今天的天氣了那死人啦啦啦~~~



熱到我想發脾氣的~



天快下雨.不然熱死我了T^T



這幾天沒有那些人的吵鬧~



舒服多了~



姐妹們~謝你們--



Grace~Shan~Spongrpob~Yie



還有
xinxin~


好彩有你們陪伴~



愛死你們~Muackzzzzz

没有评论: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11/10/2010


Woo~~好久沒來更新啦=)


因為不知要寫什麼好!



----------------------------------



幾快PMR放假過完咯~



然後到我們考試啦餵~



我告訴自己“
行的”~


加油加油~



SkIp~~~~



今天的天氣了那死人啦啦啦~~~



熱到我想發脾氣的~



天快下雨.不然熱死我了T^T



這幾天沒有那些人的吵鬧~



舒服多了~



姐妹們~謝你們--



Grace~Shan~Spongrpob~Yie



還有
xinxin~


好彩有你們陪伴~



愛死你們~Muackzzzzz

没有评论: